黄晓明成西班牙顶级酒庄Bodegas Lan的总代理

2015-11-1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葡萄酒爱好者,还是葡萄酒商家,黄晓明在葡萄酒圈也能算是前辈了。从与娱乐圈朋友合作名庄酒买卖开始,黄晓明的葡萄酒之路一直都是风生水起,而也是葡萄酒生意,让晓明极有自信的在媒体面前称自己是很有生意头脑的。2015年的5月对晓明来说是一辈子都会记得的时期,因为这个月他和女神baby领了结婚证,而同时,他也成为了西班牙里奥哈**酒庄Bodegas LAN的中国总代理。葡萄酒事业更上一层楼。

联想到娱乐圈中诸多的酒商及葡萄酒庄庄主,每个人与葡萄酒合作的方式都不太一样。赵薇选择的是直接收购波尔多右岸圣爱美隆产区的梦洛酒庄,保留了梦洛本身的名字,然后邀请知名的酒庄顾问等共同推升葡萄酒的品质,并把葡萄酒带到中国市场来;姚明则是收购了加州纳帕谷的一个酒庄,推出以自己的名字作为品牌名称的葡萄酒,然后推向各国市场,包括中国;收购酒庄耗资*大,几**欧元左右是普通价,所以相比来说,赵薇与姚明在葡萄酒行业中的投入是*大的。

刘嘉玲今年早些时候也宣布把波尔多的一个酒庄的酒带入中国市场,通过组建贸易公司,负责把这款酒推向中国市场,**酒友的刘嘉玲估计选酒水平还是很高的,她选择的方式前期投入相对小很多;黄晓明的方式与刘嘉玲的类似,就是成立公司,直接成为进口商,用中国市场运作*为广泛的代理方式来做,风险也会小很多,不过从Bodegas LAN的情况来看,晓明的眼光还是够"犀利"的,Bodegas LAN在**上也有着**的地位。

Bodegas LAN位于西班牙***的里奥哈(Rioja)产区的中心地带,是目前西班牙*大的酒庄。Bodegas LAN是西班牙酒庄中**一个三次入选《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百大精选的西班牙酒庄。从这一荣誉便能看出其品质的高度以及品质的稳定性。

黄晓明成立的公司名称是上海醇雅明坊公司,不过从已经曝光的黄晓明为LAN做的宣传图片来看,估计已经酝酿一段时间了。知名的酒庄,再加上黄晓明的人脉与知名度,强强联合的组合,不过,能在中国市场掀起多大的"风浪",还看酒的*终定价。只要价格不要偏离品质太多,市场便不太需要晓明**发愁了。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