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的健康功效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得到确证的是,红葡萄酒具有很多健康功效,如抗氧化,预防心脏病,预防老年痴呆,预防2型糖尿病,调节血糖和胆固醇……但是,鲜有研究表明白葡萄酒也具有类似的健康功效。

据*****(the washington post)报道,适量饮用白葡萄酒也有益于人体健康。科学家们在欧洲心脏病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大会公布了这项研究报告,并将此项研究成果刊登在《酒后吐箴言》(in vino veritas)。该项研究对146名实验对象进行了长达12个月的追踪调查,这些受试者每周进行两次体育锻炼,一半的成员每天饮用黑皮诺红葡萄酒(pinot noir),另外一半的成员每天饮用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和黑皮诺红葡萄酒。*终的研究表明,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一样,都具有改善胆固醇水平的作用,两者的作用效果并无明显差异。

除此之外,*近的一项研究也表明,成年人适量饮用白葡萄酒也能预防2型糖尿病,这点跟红葡萄酒对健康的作用是一样的。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