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杯尺寸 勃艮第酒杯形状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对葡萄酒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我们常用的葡萄酒杯就是高脚杯,而高脚杯中比较有名的就是勃艮第杯和波尔多杯,但是你了解勃艮第酒杯形状吗?了解勃艮第杯尺寸吗?

勃艮第杯形状

勃艮第杯的形状与波尔多类似,都属于气球装,肚子较大,勃艮第相较于波尔多肚子更大,杯子直径也较大,酒体稍浅,这样的形状更有益于勃艮第葡萄酒散发浓郁的香气,常被用于餐酒。

勃艮第杯尺寸

勃艮第杯的材质无外乎玻璃和水晶,但是他的容量却很多样,勃艮第杯的尺寸也就有了些许差别,我们常见的勃艮第杯容量有460ml、620ml和 840ml,其中460ml的勃艮第杯高度为229ml,宽度为91ml;620ml的勃艮第杯高度为247ml,宽度为100ml;840ml的勃艮第杯高度为248ml,宽度为116ml。

无论是勃艮第杯还是波尔多杯都遵循着品酒的原则,杯壁光亮透明,顺滑光洁,

标签: 勃艮第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