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拷问灵魂的葡萄酒语录!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一瓶葡萄酒蕴含的哲理甚至比整个世界还要多,怪不得这么多作家、诗人、画家、哲学家等遇到葡萄酒都有一番感慨。本文搜集了一些名人的葡萄酒语录,看看哪句*扣你心扉?

1. 一个人*大的**莫过于拥有一瓶好酒、一本好书和一个好友。

——法国喜剧作家莫里哀(Moliere)

2. 人就像一瓶美妙的葡萄酒,开始时如葡萄,需要不断地踩踏,然后储藏在阴暗处,直到熟成,*后才能成为一瓶人人想喝的酒。

——凯瑟琳·米夫萨德(Kathleen Mifsud)

4. 友谊好比生活中的葡萄酒,但是二者还是有所不同,友谊没有葡萄酒那么坚强和纯粹。

——英国设计师爱德华·杨(Edward Young)

5. 葡萄酒不仅是一种让人愉悦的东西,而且是一个充满内涵的东西,且这种愉悦感取决于它的内涵度。

——英国葡萄酒作家罗杰·斯克拉顿(Roger Scruton)

7. 选择合适的食物来搭配葡萄酒很重要,但是比这更重要的是和你一起喝酒的人。

——法国**葡萄酒商克里斯蒂安·莫埃尔(Christian Moueix)

8. 葡萄酒是**一种你会根据它的产地来衡量它价值的东西。

——英国**葡萄酒评论家休·约翰逊(Hugh Johnson)

9.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取代你的味觉,也没有任何教育比自己亲自尝尝葡萄酒更美妙。

——美国**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

11. 庆祝时刻,需要的是美酒和甜蜜之语。

——罗马喜剧作家普劳图斯(Plautus)

12. 友谊会突然从葡萄酒中蹦出来。

——英国诗人、戏剧家约翰·盖伊(John Gay)

13. 老柴*好烧,老酒*好喝,老友*值得信任,老作品*适合阅读。

——英国散文家、哲学家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 Sr。)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