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强复苏!茅台蓝色梦想的三大杀手锏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离秋糖会开幕只剩三天,按照往年惯例,参展商已经在各大酒店布展,吸引早早而来的经销商们。在金陵江滨酒店,一款蓝色包装的茅台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这款“蓝色”茅台究竟有何亮点?为什么以蓝色*滩**白酒市场?该产品运营商北京酒盒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宇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不是噱头,真有“蓝色”茅台

据金宇洁介绍,这款茅台新品全名叫做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是秋糖会才上市的新品。

谈到开发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的初衷时,金宇洁笑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含泪也要做完。”在酒业摸爬滚打多年的她,在海南参加博鳌亚洲**时,看到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好,于是和一些企业家们商量做一款与“大国”形象相匹配的酒,当时就想到了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的创意,但后来所有人都放弃了,唯有她*自坚持了下来。

业内人士对这款酒充满了期待,他们认为小批量勾兑体现了更***的品质和精神内涵,据金宇洁介绍:“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采用小批量勾兑,由茅台酒厂几位秉承传统工艺,*具匠心的勾调**,用不同年份的茅台酒手工勾调而成,更加稀有。”

为什么要采用蓝色形象?

这要从茅台本身**的红色形象说起!

茅台的红**结始于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1935年3月16日红军来到茅台镇,为了保护遐迩闻名的茅台酒生产作坊不受损失,****部分别在茅台镇上生产茅台酒*多的成义、荣和、恒兴三家酒坊门口贴上布告,对酒灶、酒窖、酒坛、酒甑、酒瓶等一切设备,均应加以保护,不得损坏。

据说当时同志们喝了酒后,长途行军的疲乏全消失了,因风寒而引起泻肚子的同志喝了酒也好了。而后茅台与红色就结下不解之缘,作为部队酒、军人酒、外交酒、友谊酒出席各大场合。

“红色作为茅台永恒的价值传承,代表着一种家国情怀、革命精神。”金宇洁称,当今社会不应该只有红色,还可以有更多的颜色,实际上,中国的大国之路始于蓝色,APEC蓝、阅兵蓝,航母辽宁舰驶向蔚蓝海洋,国母彭妈妈***的蓝……,中国向世界展现了如蓝色一般优雅、美丽的气质和包容、博大的梦想。“我们选中蓝色,就是因为它可以中国的大国和强国之路,而蓝色代表了广阔、温暖和包容。”

酱酒强复苏!茅台·蓝色梦想的三大杀手锏

在金宇洁看来,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至少遇到了三大机遇:

一、**酱酒市场竞争小。

从市场上主流酱酒产品的价格来看,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1400元左右的价格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只要能够做好渠道管理,让经销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就足以推动产品的销售;

二、对接**消费者的精神需求。

一直以来,金宇洁都在研究喝茅台的人的特点:“他们是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喝茅台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他们胸怀和精神追求的象征。”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所代表的新时代大国精神能够与目标消费者相匹配;

三、品牌背书强,市场**成本低。

茅台酒·蓝色梦想(小批量勾兑)有着茅台的名酒血统,不需要太多的市场**成本和时间,就能让消费者了解和接受。

标签: 茅台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