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酿酒设备的性能特点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锅炉酿酒设备材质:304不锈钢产,锅炉酿酒设备酒量:100斤每次。锅炉酿酒设备用时:2个小时。锅炉酿酒设备体积:500斤水加热器,锅炉酿酒设备瓦数:无加热锅炉酿酒设备,方式:煤、材等出蒸馏,锅炉酿酒设备水量:400斤材质,锅炉酿酒设备厚度:2.0

锅炉酿酒设备的性能特点:1、锅炉酿酒设备蒸馏设备出酒快:只需半小时左右出酒,200斤粮食需2小时左右即可蒸馏完毕。2、锅炉酿酒设备蒸馏设备节约燃料:节约燃料50%。3、锅炉酿酒设备蒸馏设备出酒率高:比一般的设备提高出酒率10%左右。4、锅炉酿酒设备蒸馏设备酒质好:蒸馏出来的酒不需任何勾兑,即可达到国家一级白酒标准。

锅炉酿酒设备功能特点:1、锅炉酿酒设备自动抽风,不用鼓风机,*力猛;2、锅炉酿酒设备自动处理酒尾,无劣质酒;3、锅炉酿酒设备自动保香排杂味,自动排糟;4、锅炉酿酒设备自动排压,常压蒸馏,无爆现象,使用寿命长;5、锅炉酿酒设备自动旋转翻滚蒸馏,温度稳定,永不焦锅,易清洗。

标签: 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