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架尺寸大全

2015-10-03来源 : 互联网

酒架即放置红酒,洋酒及各种酒水的架子。酒架一般是用来放置红酒,洋酒及各种酒水的架子,所以一般酒架的尺寸是根据酒的大小来制作的。一般酒架都是按照红酒瓶尺寸制作的,红酒瓶的规格较为单一,瓶底直径一般为8CM和9CM二种,高三十CM。一般的红酒架都为通用型酒架。

酒架是以安全,美观,为使用目的。其用途在于商业酒窖、商场、酒吧、家庭、酒店、西餐厅及各种**会所等。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几乎每户人家里都藏有几瓶红酒及洋酒,而酒架则是人们存放酒水的一种物品。在各种需要摆放葡萄酒的场合,酒架是**重要的,无论从观赏性,实用性上来说都是*当其冲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是大型商场以及专用于藏酒的酒窖和**会所,酒架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酒架尺寸

1.小型的酒架:单置一瓶酒的酒架一般就是小型酒架。因为小型酒架样式多样,没有同意的规格,所以外部尺寸没有办法确定,但是装酒瓶的尺寸大小就是50平方厘米左右。

2.大型的实木酒架:一般大型的实木酒架一般是酒商用的,这类酒架价格比较高,鲜有量化。

3.稍微大型的酒架:一般装2到10瓶酒的酒架就定义为稍微大型的酒架,这类酒架的尺寸有很多,但一般设计都比较方正。

实木酒架的尺寸

实木酒架的尺寸一般跟个人所处的不同的条件和个人的喜好等原因相关,通常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设计制作,鲜有量化尺寸的成品。通常情况下实木酒架的尺寸没有统一的标准。

实木酒架材料

能做酒架的木材有很多种,不同的木材其颜色,木质,价格都是有很大区别,可根据自身情况来实际操作。常用材料按分类及颜色来简单分类:

红色系木种类:红像木、巴西花梨、香红木、桃花心木、紫檀木、香枝木、鸡翅木、**木、**利木、红松等。

黄色系木(白木)种类:白橡、黄花梨、榉木、橡木、柚木等

乌色系木种类:香樟木、楠木、黑檀等

花色系木种类:花梨等

关于酒架格子尺寸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划分。

(较大的红酒柜)平均尺寸值系:高度95厘米、宽度60厘米、进深60厘米;

(中大的红酒柜)平均尺寸值为:高度75厘米、宽度45厘米、进深55厘米;

(较小的红酒柜)平均尺寸值是:高度50厘米、宽度43厘米、进深45厘米。

以上尺寸是红酒柜的大致尺寸,您在布置房间空间的时候可以参考;

至于木质红酒柜等的格子尺寸规格,可以根据酒柜能容纳的红酒瓶数来计算,大的酒柜总的容量在150至200升之间,一般能装50-60支红酒,那么每个红酒格子大概就占3升的容量。

标签: 酒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