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加盐治牙疼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这是对牙疼的*好写照,那么牙疼的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呢?

白酒加盐*牙疼

一、先将100克白酒放入杯中,然后在白酒中加入10克食盐,慢慢搅拌,待食盐融化后将其烧开,等到温度适中时,含一口在牙疼处,牙疼会立刻止住,但切记不能吞下。

二、可将10g白胡椒磨成细末,加酒精调成糊状,分多次放入牙洞内,或是将一片生姜咬在疼处,晚上睡觉时含在口中也可。

其他缓解牙疼的方法

一、将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疗牙髓炎、牙周炎、牙疼等症状。

二、把味精按1:50的浓度温开水融化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吐掉。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左右牙疼会消失。

三、牙疼时可切一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时可重复使用,睡觉时含在口中也可以。

四、取白胡椒10克研为细末,加酒精调成糊状,分四次放入牙洞内可镇痛。

五、露蜂房适量、酒精适量,用*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牙疼处,一般四至五分钟可止疼。

六、生猪肉、新棉花少许,用棉花裹猪油烤热,咬在牙疼处片刻,一次一换反复数次有止疼效果。

七、六神丸一至二粒,研碎涂于患齿牙龈上5至10分钟,每天一次,一般不超过3次,效果不错。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