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怎么样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世缘酒是中国****及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原名高沟大曲。始于西汉,盛于明清。那么今世缘酒怎么样呢?你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地处开国总理***的故乡淮安,坐落在全国文明乡镇高沟。现有员工3400余人,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年产白酒3万余吨。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个**品牌。

今世缘酒荣誉

一九一五年,裕源槽坊酿制的高沟大曲获巴拿马**博览会金奖。今世缘酒由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出品,已被评为中国**文化名酒、中国****商务白酒、中华婚宴*选品牌等。现为国家***及江苏省**接待指定用酒。1956年荣获江苏省**颁发的“酿酒**”的奖旗;1992年,39度、46度、53度高沟特曲获中国方圆委“方圆全格”标志,享有出口免检资格。

今世缘核心价值观:讲善惜缘和谐发展

核心价值观:是指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坚持不懈,努力使全体员工都必需永恒信奉的信条,是企业的文化积淀和思想结晶,是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如何处理内外关系的准则,是凝聚共识、实现团结和谐的基本途径。核心价值观不随时间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体现一个企业的思想深度和思考维度。

核心价值观是一把标尺,时刻衡量着企业存在的意义和行为方式。党的***报告用24个字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提出反映现阶段全国人民*大公约数的****核心价值观的表述。即“倡导富强、**、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与毛泽东同志一再强调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利益关系是一脉相承的。今世缘核心价值观扎根中华历史土壤,传承中国传统价值的精华,依托于****核心价值体系,阐明了企业对客户、对社会、对员工、对事物的共同看法或态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主张,是引领今世缘一切经营活动的指导性原则,帮助企业履行使命,达成愿景,是兴企之魂。

标签: 今世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