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哪些啤酒品牌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湖北自然风光美丽,有“千湖之省”的美称。水资源丰富,为酿酒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条件,那么你知道的湖北啤酒品牌有哪些呢?今天3158名酒网就为您分享下湖北啤酒品牌。

湖北啤酒品牌―金龙泉啤酒

湖北金龙泉啤酒有限公司是一家啤酒产销量连续8年名列全国行业**、位居湖北**的大型企业,年啤酒生产能力达60万吨。主要生产啤酒、葡萄酒、纯净水、碳酸饮料,主导产品金龙泉系列啤酒行销全国28个省市,并通过边贸辐射到东南亚地区。

金龙泉啤酒曾三十余次在国内外啤酒质量评比中获得大奖,是国家*批质量认证产品,被指定为*****国宴**酒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周年庆典国宴用酒。目前金龙泉啤酒有8度、10度、11度、12度四大类,四十多个品种,精品**和普通中、低档啤酒齐全,包装方式采用瓶装、易拉罐装和桶装,能满足不同口味和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湖北啤酒品牌―津江啤酒

湖北津江啤酒有限公司是荆州市**的一家啤酒生产企业,设计年生产能力10万吨。生产的精制8度、10度等“津江”系列瓶装及易拉罐啤酒,上市以来受到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远销广东、广西、重庆、河南、安徽、湖南等众多省份。特别是在湖南市场得到了****。

湖北津江啤酒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时尚啤酒品牌SOHO啤酒,SOHO啤酒倡导活力四射、积极进取的中国SOHO精神,以遍布全国的SOHO酒吧及SOHO时尚街区为品牌基础,着力打造中国夜场啤酒*具性价比的魅力品牌!SOHO啤酒采用美国BUD公司风味酵母,以**澳麦为主要原料,遵循目前美洲*先进的酿造工艺精心制作!SOHO啤酒以欧洲*新啤酒酿造标准为产品基准,以*苛刻的美国FDA食品生产企业GMP标准为产品品质标准,以高于美国食品标准(ANSIfoodstandards)为SOHO啤酒产品安全准线,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放心啤酒。

湖北啤酒品牌―哈彩啤酒

湖北哈彩啤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啤酒和啤酒用品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销售的啤酒品种有:多彩扎啤、黄啤、黑啤、蓝啤、绿啤、红啤小支夜场等系列啤酒,采用330ml×24瓶/箱、500ml×12瓶/箱、易拉罐330×24听/箱装等。现在,哈彩啤酒已成为酒店和夜场消费者的*选。

以上就是3158名酒网为您分享的湖北啤酒品牌。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