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葡萄酒什么价格呢?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一到了商场就会看到琳琅满目的葡萄酒,贵贱的也都有,那么普通葡萄酒多少*一瓶呢?让小编为你解密。

现在国内红酒市场的确比较混乱,尤其是那些进口的红酒,价格虚高,并且存在用国产的,贴个洋文标签冒充国外的。红酒在国外,其实不算什么高大上,就是日常生活所需,那普通葡萄酒多少*一瓶呢?其实在欧洲国家,一般10欧元左右的红酒,算是蛮好的了。进口到中国,税一块比较高,再则,红酒消费市场畸形,有炒作成份,所以从价格很乱。

国产红酒里,宁夏产的比较好,因为贺兰山东麓的葡萄很适合酿酒。帝昊葡萄酒虽然牌子较新,但也是国企大厂酿造,它早期是为张裕、王朝提供原酒的,所以不用怀疑它的品质。那这种普通葡萄酒多少*一瓶?35元一支的就已经是纯葡萄酿造的了只是葡萄的品类估计差一点,毕竟一分*一分货。帝昊某些**系列的产品,前几年,都有出口到美国,还上了我们本地的新闻。

到了这里文章就要进入尾声了,普通葡萄酒多少*一瓶呢?经过总结,其实也就是几十元不等啦!

标签: 葡萄酒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