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坊酒怎么样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秀水坊酒是四川名酒,产于四川秀水坊酒业有限公司;享有源远流长的泸州酒文化,公司有着丰富的酿酒经验。产品种类多,*推市场的是450ml、248ml裸瓶装酒和多款38度、45度、52度各度数高中低档盒装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秀水坊酒怎么样呢?

秀水坊酒怎么样

秀水坊酒的包装

秀水坊酒的包装瓶型典雅大方、箱盒精美**、酒标以红**色为主色调,带给人们红红**、喜气洋洋的视觉效应。产品口感上:秀水坊酒采用**五粮佐以天然泉水酿成,以传统的酿造工艺、现代的管理技术酿造的秀水坊酒浓香飘逸、口味醇厚、入口绵甜净爽,饮后不口干不上头。

秀水坊酒的口感

口感浓香清柔,优雅纯粹,回味悠长,给人一种朴实、高贵和大气的感觉。

秀水坊酒的资质

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卓有成效的新品开发能力,同时大量生产销售**原酒,具有浓香型白酒“醇、香、爽、绵”的*特风格,先后荣获“布达佩斯**食品博览会金奖”、“布鲁塞尔**评酒博览会银奖”、“中国知名白酒品牌”、“国家质量达标食品”。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标签: 秀水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