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酒业执行国家葡萄酒新标准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为迅速与**接轨,国家制定了新的葡萄酒标准。新标准明确规定葡萄酒产品中均不得添加合成着色剂、甜味剂、香精、增稠剂,并且着重强调葡萄酒酒精度数不低于7度。新标准的颁布将淘汰市场上的半汁酒、色素酒和勾兑酒。

莫高酒业率行业之先,严格按照国家葡萄酒新标准和**葡萄酒级别酿制葡萄酒,莫高葡萄酒100%全汁酿造,并且*先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莫高*创了“4S5P”(即*佳基地、*优品种、*优工艺、*严格质量**体系和100%葡萄原料产自莫高自有庄园、100%葡萄原汁酿在莫高酒庄、100%葡萄酒灌在莫高酒庄、100%无农药残留、100%绿色产品)。莫高“冰葡萄酒”被指定为钓鱼台国宾馆国宴**酒。莫高“黑比诺”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新产品。这些荣誉的赢得是甘肃人民的骄傲,也为莫高**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莫高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