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独创――解百纳干红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款来自中国的干红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居然成功打入欧美市场,在28个国家取得良好的消费认同,这让对法国葡萄酒顶礼膜拜的**们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于是,很多葡萄酒爱好者来到中国,想对张裕解百纳一探究竟。

市场上叫做解百纳的葡萄酒种类繁多,这不免让很多人误以为解百纳是葡萄酒的一个种类。事实上,解百纳是于1931年,张裕以自己培育的葡萄品种――蛇龙珠葡萄作为主要酿酒原料,酿造而成的一种**口味的葡萄酒,起名为解百纳,它是张裕的*创,也是中国的*创。

张裕以蛇龙珠作为主要的酿酒原料,酿造出一种**口味的葡萄酒,1931年,时任张裕总经理徐望之先生从张裕创始人张弼士倡导的“中西融合”、“携海纳百川”的经营理念中得到灵感,将它命名为“解百纳”。从那时开始,“解百纳干红”就成了张裕的核心子品牌,也成了中国葡萄酒**品牌的代表。

2006年2月6日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开始出口德国,*批出口数万箱,本品即按出口德国产品工艺与质量标准生产。即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张裕解百纳干红(出口德国标准)葡萄酒,它也是解百纳的代表之一,它传承了张裕解百纳的品质优点和特色并且价格适中,成为了张裕解百纳的主力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张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