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 以品质回应“散酒”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洋河收购散酒的传言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洋河产品是否真的物有所值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然而在这种无休止的讨论中,是*容易让人迷失判断力的。

很多爱酒之人,对各类酒品的品质再熟悉不过了,散酒又怎么能蒙混过关呢?还是奉劝那些造势之人早早觉悟吧。作为一个***,洋河更知道品质才是前进的**。

洋河的成功,又可以说是洋河蓝色**的成功。在2008年销量中,洋河蓝色**在37.4亿中的贡献是24亿(64%)。洋河蓝色**又带动了洋河大曲、敦煌古酿等品牌的整体价值回归,三***占销售总额的75%。

洋河蓝色**设计清灵透彻,艺术风格典雅,一改以往白酒产品包装古板沉重,风格划一的缺陷,赋予了品牌丰富的柔性魅力。外包装上银白色的月牙状仿佛是湛蓝天空的一弯新月,瓶底则造型典雅优美,雍容华贵,夺人眼目。设计中运用色彩的表现手法使画面达到丰富的层次效果,以蓝色为主色调,金色为辅色,与洋河深厚的蓝色文化一脉相承,相互辉映,使产品在形象表现上突出了宁静、博大、睿智的丰富内涵,给人以海天一色、博大**的艺术享受。

洋河蓝色**还从精神层面找到了与“现代生活”的*佳结合点。那就是“蓝色的博大”与“男人的情怀”。蓝色既是“洋河”的传统符号,又是新时代的精神符号,是开放的象征,是时尚的标志,是未来的蓝图。演绎了现代人对宽广博大胸怀的追求和人生**不变的情怀。蓝色一直是洋河酒厂*具特色的传统色彩,洋河蓝色文化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选择,让洋河酒厂有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消费者。洋河蓝色**,则是洋河蓝色文化的厚积薄发,是洋河蓝色文化的“闪亮登场”,是洋河蓝色文化传承与延续。

总体来说,洋河蓝色**融合了“宁静致远”的淡泊,形成了有容乃大的文化境界,从而从视觉、嗅觉、味觉等感官美学上感受洋河的绵柔风格,体味洋河蓝色**至真至乐的完美享受和高雅情趣,与“绵柔型”内涵珠联璧合,相得益彰,体现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对现代人心理的准确把握,也使“绵柔型”风格和*特的蓝色文化成为洋河蓝色**品牌成功之一。

洋河蓝色**,正在用高端的品质,回应“散酒”的传言。

标签: 洋河蓝色经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