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酒品价格战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七夕节,在各种“浪漫消费”中,众多酒类商家在线下实体店和电商平台上掀起了激烈的价格大战。

昨日,在本市一些超市和酒类专卖店内,记者看到众多中外品牌的红酒纷纷推出了七夕节特价促销活动,甚至多款进口红酒都标出了“买一赠一”的标签。精致的酒杯和糖果盒也成为不少商家的赠品。一些店员还主动向顾客推介受女性欢迎突出浪漫情怀的发泡葡萄酒。

而同期的网上电商促销也是*力十足。几家知名的专业酒类销售网站纷纷推出“七夕专场”活动,网购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达到一定金额还可以获赠化妆品。除了浪漫的红酒外,白酒商家也在发力。

标签: 酒品价格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