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酒业加盟赚钱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蚂蚁酒因其**的养生功效被大众广泛接受,销量日益走高,好多人都萌生了加盟其中的想法,那么,蚂蚁酒业加盟**吗?能*多少?好多人貌似还不是很清楚,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来帮大家解决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神蚂蚁酒业”是五为适应消费者需求,顺应白酒时尚化,在保持白酒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传统名白酒的内涵,历经数年研制,以闻名**的**白酒为基酒,利用现代高新科技、生物工程技术,结合现代中医药研发技术,配入绿豆、荷叶、竹荪,精心配制而成—-神蚂蚁酒业。 它必将会在酿酒工业的发展史上增添光辉的篇章。

神蚂蚁酒业采用传统**五粮液基酒,享有****的自然环境,600年古窖,*有的五粮液**,*有的酿造工艺,*有的中庸品质,*有的“十里酒城”规模。集团以打造尊天酒道·养生白酒堂为基准点,推出养生白酒“神蚂蚁酒业”,以中国道家文化中庸品质为理念,传承中国酒文化为不懈追求目标,打造中国第一养生品牌的企业精神。

神蚂蚁酒业服务承诺 1.厂方直供品质绝对保证假一罚十 2.平价销售10天内无条件退换 3.电话订购 4.宴庆更便宜退换更自由 5.高于卖场价差价退回(卖场促销除外) 6、全国地区免费发货,放心购物。 7.品牌:神蚂蚁保健酒,五粮液福如东海系列,驼峰原浆,法国拉菲,西班牙原装进口葡萄酒雷拉斯,米拉布埃诺,塞里奥里欧,唐阿尔瓦罗德鲁那,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 维纳莱多, 维纳莱多 。

标签: 蚂蚁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