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花香槟第七任酿酒师

2015-08-11来源 : 互联网

Hervé Deschamps(左一),巴黎之花香槟第七任酿酒师,代表作品,美丽时光香槟。

在酿造美丽时光香槟时,这位酿酒**表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风格,这种风格是Hervé Deschamps及其六位前任在两个世纪以来所孜孜以求的品牌特点:魅力与典雅。

美丽时光香槟是创意的结晶,天才的直觉与专业的知识是这种创意的原动力。Hervé Deschamps将来自各产区的酒分别装在小酿酒桶中,对这些构成美丽时光香槟成分的**葡萄酒逐一进行研究。他反复品尝,直至甄选出其中的*佳,力求将美丽时光高雅、芳醇、轻盈的品质表现得****。

不做任何预先调配,Hervé Deschamps只是草草勾勒出他的计划大纲,然后一气呵成,直接**出*终的佳酿。以同样的精神,再添上只需8克的剂量,就能让香槟表达出它全部的醇美精妙。

随后,巴黎之花美丽时光香槟1998年份被存入了巴黎之花古老的白垩酒窖中,用了近六年的时间缓慢窖藏陈酿,逐步散发出其全部的丰盈潜质,酝酿成为*终的**年份香槟。

标签: 酿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