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白兰地的品评

2015-07-21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一种高雅、庄重的美酒,人们在高兴的时候,享受一杯白兰地,会使你情趣倍增。一种好的白兰地,就是一种艺术品,令人向往和陶醉。艺术的鉴赏离不开人,白兰地鉴赏与评价,也只能靠人的感觉器官。

饮用张裕白兰地,除了有益于人的身体健康,还可以给人带来一种高雅的享受。概括而言,张裕白兰地的品饮过程可分为“看、闻、品”三步曲,即“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

观其色

将白兰地倒入杯中,倒至酒杯的四分之一左右。酒杯倾斜45度,再将杯子直立,欣赏酒液在杯壁上缓慢滑落的痕迹,琥珀色的白兰地如丰厚的丝绸一般滑落,圆润细腻的,就是品质上乘*佳写照。

闻其香

当鼻子接近玻璃杯时,就能闻到白兰地既有幽雅的葡萄品种香,轻轻摇动杯子,这时散发出来的香气像似椴树花、葡萄花、干的葡萄嫩枝、压榨后的葡萄渣、紫罗兰、香草,细腻,幽雅浓郁。

品其味

浅啜一小口张裕白兰地,通过舌面上的味蕾,口腔粘膜的感觉,让它在口腔中扩散回旋,醇和、甘冽、如丝绸般顺滑的酒液*后将流入喉咙,将一股醇美的温暖带进身体内。

当我们劳累了**回到家后仰靠在沙发上,端起一杯琥珀色的晶莹剔透的张裕白兰地,时而嗅其酒香,时而品其芬芳,会使神经松驰,疲劳消除,就像听音乐,浏览名画一样,将你引入一个美妙的境界。同样,当你运筹帷幄,决策千里之时,端上一杯上乘的白兰地,也会激荡心绪,激发灵感,并愉悦你的心情。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