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拉菲红酒品牌

2015-07-1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拉菲红酒的品种大概氛围两种:大拉菲(拉菲古堡产)和小拉菲(拉菲卡许尔德或珍宝拉菲)。这两种拉菲红酒的口感工艺都大不相同,而通常所说的法国拉菲红酒是产自法国波尔多菩依乐村的拉菲庄,年产量控制在2—3万箱。

法国拉菲红酒只产于罗斯柴尔德拉菲酒庄,正标上有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字样,中文翻译为“罗斯柴尔德拉菲酒庄”,俗称的“大拉菲”或“正牌拉菲”。由于酒庄在生产“大拉菲”时,为了**质量,都是以手工的方式从平均树龄为45年的葡萄藤上采摘并挑选葡萄。

法国拉菲红酒,1986年份有着杰出的饱满度,色泽深邃,酒体中等,质地优雅平衡,余味美妙。雪松、栗子、矿物和丰富果香交织出**穿透力的香气,这正是这款酒的标志。

法国拉菲红酒,小拉菲2003的个性温柔婉细,较为内向,不像同产于菩依乐村的两大名庄拉图和武当王的刚强个性。小拉菲2003的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所以很多葡萄酒爱好者称拉菲为葡萄酒**中的“皇后”;至于拉菲的品质特征。

标签: 拉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