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成功上市

2015-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6月29日上午,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口子窖, 股票代码:603589)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登陆a股主板,成为a股白酒板块第17家、兼香型白酒第1家上市公司。口子酒业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拥有口子窖、老口子、口子坊、口子酒等系列品牌产品,以充分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需要。其公司生产的口子系列白酒是目前国内兼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

作为中国白酒标准化委员会兼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真藏实窖、诚待**”的经营理念,在品牌文化积淀、工艺创新发展、技艺传承升华、兼香细分领域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竞争优势。

标签: 安徽口子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