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酒 品质醇正

2015-07-0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意大利的酒标的评论是众口一词的——复杂。尤其对初饮者来说,又长又多的意大利酒名复杂到很难有规律可循,而且意大利人的性格总在企图回避官方的规章制度,导致很多人看着这些酒标一筹莫展。意大利红酒是品质的**。

和许多高品质的意大利红酒一样,它的风格与特点并不是在杯中表现的,甚至在饮用的时候都没有太大的感受,酒的特点是在将酒咽下之后才发挥出那种如同沁入身体四肢百骸般的食髓知味。这也正是它区别于现代工艺酿造的葡萄酒的重要特点——现代工艺葡萄酒过于修饰的杯中香气与刚入口时过分争宠般的香味与它形成鲜明对比。

这些高品质的意大利红酒,尤其是单一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需要至少27 个月才算酿造完成可以出场,它们的酒精度比Chianti一般品质的12% 略高,约为12.5%,基本都需要醒酒才可以饮用。好的葡萄酒可以陈年15 年甚至更久,而那些品质一般的Chianti 则需要在10 年之内喝完。所以意大利红酒非常好。

标签: 意大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