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促销员要把消费者的意见、建议与期望都及时地传达给商店,以便制订更好的经营和服务的策略,刺激制造商生产更好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还有些什么呢?

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在当今社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竞争优势将越来越多地来自于无形服务,一系列微小的改善服务都能有效地征服顾客,压倒竞争对手,每一位促销员必须时刻牢记自己是为顾客服务的促销员。

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对照执行营业员一日行为规范、服务规范和柜台纪律,服从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并接受上级的监督检查,认真完成部门下达的销售指标,并力争超额完成任务;

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对本柜商品的品名、单价、规格、质地、产地、性能、使用和保管方法等要了如指掌,当好顾客参谋,掌握商品知识及销售技巧,热情回答顾客提出的各种问题,促进商品销售,介绍商品时应实事求是,不得做出抵毁其他品牌的行为。

酒水促销主管的职责:维护柜台、货架的商品陈列,做到整洁、丰满、美观,商品的配件搭配要得体、大方,新品、主销品、**品等要摆放在显要位置,对顾客造成视觉冲击,从而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方便顾客挑选购买;

标签: 酒水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