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份王茅酒上市发布会暨财富峰会举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6月30日,位于珠江之滨的广州珠江宾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王茅酒上市发布会暨**峰会隆重举行,标志着王茅酒在广东、广西、湖南、江西、海南五省的正式上市。

对于此次王茅的上市发布,茅台高度重视,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的同时,也充满浓浓的诚意。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光义;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马玉鹏;以及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等人出席会议。与来自五省的200多名经销商代表齐聚峰会现场,共聚一堂,共话新常态下中国酱酒发展新机遇。

峰会在在“八酒耀星空”的璀璨片头中,拉开帷幕。“贵州牌”酱香酒“一曲三茅四将+N”八个核心品牌一一展现,也奠定了此次峰会的基调——是王茅酒的上市发布,也是酱香酒的价值导航。

会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光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王茅酒贵州茅台酱香酒中的**旗舰产品,也是利润产品。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霜对王茅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对具体的市场操作进行了一一解答。他指出,王茅产品是大茅台落实以“贵州牌”为统领,以“一曲三茅四酱”为架构,围绕**茅台酒形成一个跨越中端、中**的完整体系的关键步骤。

在现场,超大弧形LED,再现了“怒掷酒瓶振国威”的一幕,配合主讲人充满磁性的演说,立刻把人带入到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现场,再现了王茅酒的前世今生。当霓裳羽衣的飞天从屏幕中间款款走来,捧出酱香酒,美轮美奂,现场拍照声、鼓掌声、赞叹声响成一片。

发布会上,一段介绍贵州牌体系的VCR,详细的介绍了“一曲三茅四将+N”的品牌架构、331渠道架构、521区域布局,以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使命、愿景等,描绘出一幅壮阔的茅台酱香酒蓝图。

现场交流中,酒界人士纷纷看好王茅市场前景,很多人表示:未来的贵州茅台酱香酒,将是继“茅台”品牌之后,中国白酒*重要的代表板块。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