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白酒代理条件

2015-06-2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香味成分种类有:醇类、酯类、酸类、醛酮类化合物、缩醛类、芳香族化合物、含氮化合物和呋喃化合物等。醇类除乙醇外,*主要的是异戊醇、异丁醇和正丙醇,在浓香型和酱香型白酒中还含有一定量的正丁醇,属于醇甜和助香剂的主要物质来源,对形成酒的风味和促使酒体丰满、浓厚起着重要的作用;醇类也是酯类的前驱物质。有很多人在问小瓶白酒代理,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小瓶白酒代理要求。

酯类是具有芳香的化合物,在各种香型白酒中起着重要作用,是形成酒体香气浓郁的主要因素,己酸乙酯、乳酸乙酯和乙酸乙酯是白酒的重要香味成分。

小瓶白酒代理要求:

小瓶白酒代理方式:面议;

小瓶白酒代理金额:10万;

小瓶白酒代理范围:全国;

小瓶白酒代理要求:

1、有企、事业单位**的人脉关系,进行团购渠道的**。

2、****礼品市场,充分利用政商人群资源。

3、做名烟名酒店,能够开在**机关旁边或者和**机关做团购经营。

4、开发用酒量大的企业采购部平时在政务、商务上用酒量也比较大的其他行业的**。

5、以前从事并熟悉酒行业的加盟商,可以尝试**五**酒店和会所。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