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散白酒加盟要求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伯人于8到9世纪时**的蒸馏酒技术。和朝鲜半岛的烧酒一样,中国的蒸馏白酒可能是元朝时期由被蒙古人征服的中亚波斯地区传入并普及开的。日本烧酒也是在同时期由朝鲜半岛以及和中国关系密切的琉球传入的。 也有说法认为唐朝时已经有蒸馏酒。五粮液散白酒加盟也越来越受人们关注。

根据曲种不同,白酒分为“大曲酒”、“小曲酒”、“麸曲酒”、“混曲酒”等。大曲块大,主要包含曲霉菌和酵母;小曲块小,主要包含毛霉菌、根霉菌和酵母。霉菌将粮食中的淀粉分解成糖,酵母再将糖转化为酒精。小曲发热量低,适于南方湿热气候。

五粮液散白酒加盟要求:

五粮液散白酒加盟方式:面议;

五粮液散白酒加盟金额:20万;

五粮液散白酒加盟范围:全国;

五粮液散白酒加盟要求:

1、行业内人事或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自然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行业口碑;

2、认同公司的产品品牌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

3、酒类或食品饮料行营销经验和操作经验;

4、良好的**市场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5、对本产品的市场开发资金和周转能力;

6、一定的物流配送能力和仓储能力。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