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泉酒加盟 火爆中国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百老泉酒加盟怎么样?当前中国人才过剩,劳动力价格越来越低,大学生不能及时就业,而工作不如意的又何止千万?而你找不到工作或者你不愿意给人打工,你要做什么?唯有创业!百老泉酒加盟怎么样?国内创业环境的日趋完善创业文化日渐风靡,使得越来越多有思想有创意有能力的人走上创业之路,周围靠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番事业的人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必然!百老泉酒加盟就是一个***。

百老泉酒加盟介绍:百老泉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民营企业,以经营自酿纯粮散装酒、瓶装酒及特色滋补酒为主,产销一体化的全国性连锁公司。公司诞生于一九九七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今天已成为拥有两个白酒行业知名品牌(百老泉和女儿红白酒品牌)、四个白酒生产基地(东北、济南、山西、四川)、专业化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

百老泉酒加盟如何?在经营战略上,公司集科、工、贸为一体,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方针,除主业白酒以外,还涉足高新生物科技、葡萄酒生产、原酒生产等多个行业,主副业均保持了健康、平稳的发展势头。

百老泉酒加盟前景:18年品质稳定如一,工艺升级,质量提升,酒液更健康,更营养,倾情**酒友的身心!18年实力聚焦,百老泉酒坊具备完善的酿酒能力与大储存量的原酒储备,**窖藏年份,口感醇厚!

标签: 百老泉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