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酒价格查询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红花郎酒价格查询怎么查?红花郎酒是郎酒旗下的一个**产品,其酱香幽雅突出,醇厚细腻,香味堪称酱香典范。它是在继承和发展酱香郎酒生产工艺技术过程中博采众长,自助创新从结果。那么,红花郎酒价格怎么样呢?红花郎酒价格查询去哪?

红花郎15年53度价格是488元。这酒具有酒质香浓、醇厚、味陈、甜爽、尾净舒适等诸多特点。新产品还从包装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了白酒包装超时尚之先河。红花郎酒属于酱香型,产地是四川,该酒适用于酒桌上的任何形式的场合。红花郎酒在生产用料上十分讲究,对酿酒的主要原料--高粱的质量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它根据酱香型白酒的工艺特点和初期的生产经验,特选用米红梁为原料,而且对其中各种成分和含量作了严格的规定,使得酒体更加醇厚,口感更好。

红花郎10年53度价格是299元。十年红花郎是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系列酒之一,十年红花郎的瓶形经105道工艺精心打磨,特别引进英国低温红,24K砂金烧花,24K亮金压边。瓶形线条流畅柔美,张弛有度。纯正红色,亦含蓄亦奔放,**表现了十年红花郎酒的非凡品味。

红花郎酒价格实惠,红花郎酒的酒质却是越来越好,进十年来,随着不断技术的完善和改进,生产出的酱香型生产工艺得到进一步完善,生产出的酱香型红花郎酒,在**传统酱香风格的前提下,更加符合当今消费者口味要求

标签: 红花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