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贵宾价格参考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洋河酒,取多粮之精华,用天然微生物自然接种制成的多粮曲作为糖化、发酵,采用*特特色的洋河蓝色生产工艺,**出了***健康白酒。洋河蓝色酒以此而迅速成为中国绵柔型白酒**品牌。那么,洋河蓝色价格怎么样呢?洋河蓝色贵宾价格是多少?下面就让乐买酒小编给大家详细解说。

洋河蓝色**52度价格是188元,洋河蓝色**46度是428元。洋河蓝色贵宾酒色泽是无色透明的,香型属于浓香型,采用小麦、大麦、豌豆等作为酿造原料,口感绵柔回味无穷。洋河蓝色贵宾酒适合用于礼节拜访或者商务用酒,**大气上档次而且还实惠,拿出来不丢面子朋友们也开心。经过科研人员对酒体成分的含量和香味成分以及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生理功效等进行深入分析发现,酒中富含有百种以上的微量成分,这其中包含了种类繁多的有机酸和丰富的微量矿物元素等成分。这些成分自然天成,既赋予了洋河蓝色贵宾绵柔的*特风格,同时也赋予了酒中大量有益于人的健康因子,为国家提倡的生产有益于人们身体健康的白酒提供了范例。

洋河酒自2003年成功上市后,以**的好酒和亲切的人文关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使得洋河酒在近几年内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的发展。洋河酿酒,在两汉就已经兴起。江苏省宿迁市的洋河镇在汉朝时早己是个酿酒的名地。洋河大曲以**黏高粱为原料,再用小麦,大麦,豌豆培养的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以闻名的美人泉之水酿造而成。

酒通常时候都是出现在各种酒宴或者聚会上,但是平时的饮用还是有的,当然我们更多的时候还是在酒桌的宴席上和酒碰面,酒已经成为社交中的一个重要介质。

标签: 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