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伯爵啤酒 别具一番魅力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你还认为啤酒只适合在大排档或许酒吧里豪饮吗?这你就out了,德国的**伯爵啤酒打破了啤酒低廉的标签,造就了高调优雅低调奢华的生活方式。**Arcobrau(伯爵)啤酒源产于德国啤酒之乡的拜仁州(巴伐利亚州)的**Arcobrau(伯爵)啤酒厂,自1567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有近450年的历史,酒窖始终为**所有。

在二战以前,**Arcobrau(伯爵)啤酒始终是德国****啤酒,以传承德国传统啤酒文化和工艺为己任,至今仍**地秉承了**啤酒传统的酿造工艺,已成为德国啤酒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的标志,在口味和品质上远远超过工业化生产的啤酒。秉承传统,也是**Arcobrau(伯爵)啤酒拥有高调的优雅与低调的奢华的原因。**伯爵啤酒始终秉承着42天的传统窖藏时间,更长的窖藏时间不仅更加**了**啤酒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也**过量饮用后不会头痛。

顶级的原料和工艺铸就了**Arcobrau(伯爵)啤酒世界顶级的品质,是当今欧洲最为昂贵的啤酒之一,成为部分追求皇室生活的欧洲贵族阶层的用酒,是啤酒中的拉斐与茅台。**Arcobrau(伯爵)啤酒用水均取自百米以下万年以上的阿尔卑斯山地下矿泉水,泉水甘冽,富含矿物质,这是**伯爵啤酒品质**的重要元素。**Arcobrau(伯爵)啤酒采用专为酿造啤酒而种植的啤酒麦,由伯爵庄园自己种植,使得伯爵啤酒麦香回味悠长,感受**伯爵啤酒,那一缕来自德国拜仁州的幽香!

工业化啤酒生产中酵母反复使用15次,而**Arcobrau(伯爵)啤酒在酿造中采用了优质的初次酵母,且只使用一次。初次酵母和反复使用15次的酵母在发酵活性方面存在极大差异,这使得**伯爵啤酒在发酵时更充分,啤酒中营养物质含量更丰富。啤酒花是啤酒酿造的重要原料,也是啤酒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啤酒花分为苦啤酒花和香啤酒花两种,香啤酒花的价格通常是苦啤酒花的3倍左右。工业化生产的啤酒大多采用苦啤酒花以降低成本。**Arcobrau(伯爵)啤酒采用了由伯爵庄园自己种植的香啤酒花,虽然成本很高,但却**了**伯爵啤酒的品质。

与工业化生产的啤酒相比,**Arco-brau(伯爵)啤酒至今仍然保留了80%以上的传统酿造工艺。工业化啤酒生产的发酵时间通常为3天,工业化啤酒生产为了提高产量,就要缩短发酵时间,为了缩短发酵时间就必须升高发酵温度,这样注定以损失啤酒的口味和啤酒中所含营养物质为代价。而**伯爵啤酒在低温下发酵时间为15天,不仅**了**啤酒的口感,更**了啤酒的丰富营养成分。其口味细分为:黑啤酒、原浆、白啤、黄啤、重口味啤酒、黑啤原浆等,高调的优雅,低调的奢华,总有一种为你所爱。

标签: 皇家伯爵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