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威士忌 英国著名威士忌品牌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威士忌是来自于英国的**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威士忌**了混合型威士忌的先河,为不少成功男士所钟爱。尊尼获加有两款比较**的威士忌酒品:“黑方”和“红方”,在英国的酒吧里,你可以随意看到尊尼获加威士忌的身影。正如其的标志一样,优雅自信的拄着手杖的绅士在征服者全世界。

1820年,年轻的小伙子尊尼•获加在苏格兰的基尔马诺克开了一间杂货店,并开始尝试着对几种不同种类、不同酿造工艺的苏格兰威士忌采用不同的比例调配一种新的饮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种化学实验性质的调配竟然催生出一种享誉**的**苏格兰威士忌——尊尼获加。此后,尊尼也开始兼售他尝试调配出的苏格兰威士忌。随着铁路交通的日渐发达,他精心调配的威士忌进而远近驰名,在海外市场也异常**。而这种以研制者的名字来命名的威士忌酒品牌也从此声名鹊起,一个**的尊尼获加王朝时代终于来临了。

1908年,尊尼和他的孙子委托了当时一位画家为这位公司创办人绘画肖像。戴着绅士帽子、眼镜、手中持杖、脸带微笑的尊尼获加肖像,便成为了**知名度*高的商标之一。尊尼获加威士忌的商标由此确立,近**来,这个微笑的苏格兰老头一直享誉**。

几乎就是在同样的年代里,“黑方”和“红方”也相继宣告推出,并且全都取得了*大的成功。不仅如此,就连其方瓶斜形的商标纸,也始终都是全世界威士忌爱好者们的至爱。

说起尊尼获加威士忌,就不能不提起“黑方”。获加家族早在19世纪80年代就开始销售“黑方”,不过当初的名字叫“ExtraSpecialOldHighland”。要说到“黑方”真正地广为人知,却是在二战之后的事情了。随着苏格兰威士忌的销量在当时急剧上升,12年陈酿的威士忌变得极为受宠,也正是这样的大环境,*终造就了尊尼获加威士忌独一无二的地位。

很多威士忌行家都会用“黑方”同“皇家芝华士”比较,或许因为这两者的知名度难分仲伯且都是作为12年陈酿的苏格兰威士忌的缘故吧。虽然很多人认为“黑方”在入口之初不如“皇家芝华士”那般顺口,但细细品味,却多了一种独有的个性。曾经有人形象地说“芝华士”就如同一个温顺的古典淑女,而“黑方”却如更加前卫的现代女郎。看来确实有些道理。

事实上,“黑方”的强烈个性源自尊尼获加公司的创始人尊尼•获加先生。与多数调配师不同的是,尊尼•获加非常重视各种单品威士忌的不同特色。他采用了几种个性强烈、充满活力的苏格兰威士忌,并将这些独立的特色更加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使得原有个性十足的威士忌相得益彰。尊尼•获加的这种风格得到子孙的传承与发扬,这使得尊尼获加公司出品的威士忌酒始终保有着一种独特的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