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葡萄酒中营养成分 原花色素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具有养生功效都源于其中含有的各种营养成分,葡萄酒中的多酚是我们比较熟知的营养成分,对人体有抗氧化、抗癌等多种益处。除了多酚外,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对人体的健康也起到了很到的帮助。原花色素是葡萄成熟时产生的化学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等。

原花色素是一种生物类黄酮,是有效的断链抗氧化剂,其抗氧化作用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可以防止自由基的破坏。葡萄成熟时,就会产生叫做原花色素低聚物的植物化学物质。这些植物化学物质保护植物免受阳光引发的自由基伤害。许多物质和某些环境会使人体内产生自由基,这些植物化学物质也能保护我们身体免受这些自由基伤害。

科学家认为, 原花色素是清扫自由基*强的抗氧化剂,起因于自由基对植物的伤害是引发大量疾病的*要因素,这些疾病包括癌症、心血管疾病、关节炎、糖尿病、中风、白内障等。另外,原花色素还能保护大脑与神经组织,因为它有跨越血脑屏障的*特能力,能改善血液循环,减少癌症,它与胶原蛋白结合,助长细胞健全,使你有灵活的关节和年轻的皮肤。

普通的植物类原花色素是 不能溶解于水的,但葡萄籽原花色素采用高科技生物工程技术处理,所以葡萄籽原花色素能溶解于水,且有较好的生物利用性,成为强而有力的抗氧化剂。

原花色素也能改善血液循环,**失去的微血管功效,**脆弱的血管使其更具弹性。对动静脉疾病,原花色素能有效的减轻疼痛、浮肿夜间痉挛等症状,所以欧洲的医生通常会建议静脉曲张的病人吃葡萄籽提取物。

总之,经常喝红葡萄酒的人可以保持健康,显得年轻而享受较长的寿命。

标签: 原花色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