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王酒业工艺管理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品王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百强企业、江苏省白酒骨干企业,拥有资产超亿元,品王酒业具有年产食用酒精及白酒各一万吨、**大曲酒一千吨及**营养酒五千吨的生产能力。 近年来,品王酒业强化工艺管理,严把质量关,不断改进产品包装。品王酒业通过各种形式的营销手段,行之有效的广告宣传,主导产品品王酒**苏中大地,并远销苏、杭、宁等地。

品王酒先后被列为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及*届"世界大城市带发展高层**"指定用酒,被评为“中国白酒工业**区域优势品牌”,“江苏**产品”,品王酒业商标连续两次被认定为江苏省**商标和南通市知名商标。品王酒业连续七年设立“品王奖学金”、“品王助学金”资助家乡教育事业,受到社会各界****,树立了企业和产品的良好形象。

品王酒先后被列为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及*届十届大城市带发展高层**指定用酒,被评为“中国白酒工业**区域优势品牌”,“江苏**产品”,品王商标连续两次被认定为江苏省**商标和南通市知名商标。品王酒业连续六年设立“品王奖学金”、“品王助学金”资助家乡教育事业,受到社会各界****,树立了企业和产品的良好形象。品王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系列产品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品王酒业有限公司经营的品**系列产品**消费者市场。

品王酒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品王酒业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王酒业有限公司经销的品**系列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标签: 品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