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沟百年窖酒 窖香浓郁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三沟系列酒——三沟**窖酒采用东北**高粱、矿泉水为原料,以陈年泥窖为窖池,将地方少数民族酿酒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发酵40天,长期贮存,精心酿造而成。以三沟特曲酒为代表的浓香型白酒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的特点,多次荣获**金奖。以三沟**窖酒为代表的兼香型白酒具有香气浓郁、诸味谐调、绵甜爽净的特点。

三沟**窖酒包装古朴典雅,采用***防伪盖,实属酒中珍品。以三沟老酒为代表的营养型白酒,以其低而不淡,营养**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邱家烧锅”始建于清代同*年间,建国后转为国有企业,后转为民营企业。百余年来,三沟**窖酒公司以优良的水质和酿酒工艺闻名遐迩,产品一直被誉为阜新特产。

1998年,三沟**窖酒业公司由国有“中一型”企业转制为股份制企业。公司现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有员工10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总资产达1亿元。三沟**窖酒公司主要生产浓香型、清香型、兼香型和营养型4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白酒,其三沟牌商标多次蝉联“辽宁省**商标”,三沟牌系列白酒多次蝉联“辽宁**产品”。

标签: 三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