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爽酒入喉净爽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宜宾县三杯爽酒厂主要经营:酿酒等产品。三杯爽酒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经营理念,**良好的企业环境,以**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的品质为生存根本,三杯爽酒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公司的成名产品“五粮液酒”——三杯爽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三杯爽酒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三杯爽酒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三杯爽酒以*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00多年明代古窖、五种粮食配方、古传**工艺、和谐品质、“十里酒城”宏大规模等六大优势,三杯爽酒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公司已具备年酿造五粮液及其系列酒40多万吨的生产能力,以及年包装各类成品酒40多万吨的配套生产能力。系统研制开发了永福酱酒、六和液、五粮春、五粮神、五粮醇、长三角、两湖春、现代人、金六福、浏阳河、老作坊、京酒、三杯爽酒等几十种不同档次、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

特别是十二生肖五粮液、一帆风顺五粮液、五粮液巴拿马纪念酒、五粮液年份酒、三杯爽酒等精品、珍品系列五粮液的面世,其在神、形、韵、味各方面精巧极至的融合,成为追求**的典范。同时,以开发的“仙林青梅果酒”和“亚洲干红”等**产品来**国内外果酒市场。

标签: 三杯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