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酒醇厚绵甜 窖香浓郁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邵阳酒是湘窖酒业下的一款产品,邵阳酒具有“清亮透明、窖香浓郁、绵甜甘冽、怡畅爽净”的*特风格,是邵阳品牌系列核心产品。邵阳酒在包装上充分体现了湘文化的风格,邵阳酒在酒质上继承了醇厚绵甜的特质,2004年上市**并邀**笑星为形象代言,以“轻松一口邵阳老酒”的广告诉求,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2007年,邵阳酒已成为湖南小酒**品牌。

2001年、2004年“邵阳”、“开口笑”被评为湖南省**商标,多次获省、市消协举办的“消费者*满意产品”称号。2004年,52度湘窖和52度九年开口笑分别获得湖南省酿酒行业**产品奖;2007年52度十五年开口笑、52度邵阳酒、52度邵阳大曲、52度湘窖再次获得湖南省酿酒行业**产品奖。邵阳酒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

邵阳酒自60年代以来一直是地方名酒,邵阳酒具有“清亮透明、窖香浓郁、绵甜甘冽、怡畅爽净”的*特风格。邵阳酒目前是湖南省中低端白酒**品牌。以贴近百姓消费、切合湖南人饮食习惯的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邵阳酒的基本知识:

原料:水、高粱、小麦、大米、糯米、玉米;

产地: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蔡锷路江北工业园。

标签: 邵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