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春价格参考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丝路春金樽酒结合甘肃自然重要条件,打造上乘的工艺技术,突出纯净的健康理念,融贯古今,发挥*立的个性,丝路春金樽酒生产以质量为中心、质量为口感的标准,不断创新酿酒生产工艺,丝路春金樽酒拥有浓香、酱香、兼香、清香等四大白酒生产的核心技术,大器晚成。强大的科技研究实力和丝路春品牌优势,是丝路春集团之根本。丝路春价格很适合人们消费。

丝路春金樽酒产于甘肃张掖,历史悠久,工艺**,丝路春金樽酒以**高梁、大米、糯米、小麦为原料精心酿造,长期贮藏发酵而成,丝路春金樽酒以香浓郁,味绵甜,入口甘美,落口爽净,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特风格弛名全国,深受消费者好评。

丝路春价格参考表:

浓香型丝路春价格 108元;

480ml丝路春价格 94元;

清香型丝路春2500ML价格 138元;

500ml丝路春价格 399元;

丝路春价格 184元;

精品500ml丝路春价格 20元;

38度500ml丝路春价格 128元;

555ml丝路春价格 90元;

丝路春500ml价格 220元;

清香型原浆丝路春2500ML价格 138元;

500ml丝路春价格 102元;

丝路春价格 218元。

标签: 丝路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