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酒业保持可持续发展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境内,1946年建厂,2000年完成**企业到股份制的改造,建立了河北三井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在泊头市工业园区扩建成白酒酿造和生物发酵项目新厂,同年完成搬迁, 2009年12月增资扩股成立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1月成功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三井酒业已成为泊头工业园区的一颗璀璨明珠。

三井酒业现有员工800余人,占地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亿元,年产白酒2万吨。三井传承古法酿造,三井酒业现有持续使用与发酵三十年以上陈年窖池1000余个,5000平米的地下恒温酒窖,五年以上**原酒常年窖藏10000余吨。三井酒业主要产品为“三井十里香”和“三井小刀”两大系列近百余个品种,“三井十里香”和“三井小刀”多次荣获河北省**产品称号。

三井酒业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京、津、冀、鲁、豫、晋、辽、蒙、苏、皖等十余省、市、自*区,2007年12月,“三井”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三井酒业多次荣获“河北轻工**企业”、“省科技进步先进企业”、“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省环境*理达标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全国食品安全**企业”等称号。三井酒业以自己的业绩奠定了河北白酒酿造知名企业的地位。

三井酒业始终把服务社会,繁荣地方经济,保持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近些年,公司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资助数百名贫困大学生就学;改进工艺流程,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物排放;三井酒业采用废水回用系统,大大降低了用水量;建设“万亩高梁种植基地项目”,以工带农实现工农业发展双赢;三井酒业不断提高职工薪资福利,在**金融危机大环境下做到不裁员不减薪,保侍社会的和谐稳定。

标签: 三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