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酒业  主要生产葡萄酒及果酒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烟台蓬莱阁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富饶、风景秀丽的海滨旅游观光城市蓬莱。位于东经120度、北纬37度,与法国**葡萄产区波尔多纬度相同,处于**海岸葡萄生产的**维度,这里地理位置优越,蓬莱阁酒业具备世界公认的**海岸葡萄必须具备的阳光、沙砾、海洋的先天条件,蓬莱阁酒业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这里属大陆性季风气候,受冷暖气团交替影响,气候宜人,光照充足,四季分明,无酷暑严寒,蓬莱阁酒业具备得天*厚的葡萄种植优势,是生产**酿酒葡萄及酿造**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的**圣地。

烟台蓬莱阁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其前身为蓬莱县葡萄酿酒厂,原为国家轻工业部**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是蓬莱市葡萄酒行业建厂*早的企业,也是蓬莱市获得进出口资格证书*早的企业。蓬莱阁酒业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灌装线及贮存、冷冻、过滤、灭菌等设备74台(套),贮存能力3600T,日生产能力40T,拥有全国**的检测仪器和设施,设备先进,技术**。蓬莱阁酒业主要生产葡萄酒及果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全国的二十多省的300多个网点。部分蓬莱阁酒出口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使老企业在市场经济竞争中又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蓬莱阁酒业始终奉承“质量**、信誉**、用户至上”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强抓基础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工作,靠过硬的产品质量,精心打造“伊斯顿堡”品牌。自1988年以来,蓬莱阁酒业在彭德华总工程师亲临指导、孜孜不倦地刻苦钻研下,公司取得丰硕成果,其产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

标签: 蓬莱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