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老窖酒 绵甜甘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唐朝,一个中国封建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的鼎盛时期。起源于秦汉的泸州酒业,唐朝老窖酒在这个时期有了长足的发展。伴随着五代以来泸州以南地区民族大融合带来的文化碰撞,传统酿酒技术快速发展,泸州的酿酒业兴盛不衰,“唐朝老窖酒”的美誉传四方。

唐朝老窖酒继承了泸型美酒的基因,因纯正的血统而高贵,在当今盛世,唐朝老窖酒以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纯粹**的工艺再一次诠释了稀世美酒的定义。唐朝老窖酒不但拥有古老而连续使用至今的酿酒窖池群,以糯红高粱为根,秉承师徒口传身授、代代相承的“传统古法酿制技艺”为基,加之天然洞藏的基酒,酿酒**的全程参与合作,成就了唐朝老窖酒的尊贵、典雅,抒写着白酒行业的**之作。

唐朝老窖酒遵循古法酿造,并结合现代科技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唐朝老窖酒采用多粮型生产工艺,酒体以优雅、柔和、醇甜、爽净为调味理念,唐朝老窖酒既具有浓香型大曲酒的窖香浓郁、绵甜甘冽、尾净爽口的特点,又具酱香型酒的幽雅、细腻、醇厚的特征。唐朝老窖酒饮后不口干、不上头、醒酒快。

唐朝老窖酒凝聚了大唐盛世繁荣的文化精华,每一款外型都彰显着唐朝的富贵与华丽、雍容与典雅,唐朝老窖酒从饮用口感到饮用定位,都与当今时代趋势与**人士品位**配合,宴俊杰、敬才俊、祝卓者、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宴请用酒”。唐朝老窖酒为每一个****的中国人举杯,也为每一个正在酝酿**的雄心加油!

标签: 唐朝老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