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酒价格参考表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上,公司生产的白兰地获得金奖;雷司令白葡萄酒获得山东省**产品奖和全国轻工业产品**奖;雷司令半干葡萄酒在布鲁塞尔**名优酒评比中获得金奖;1992年,公司生产的天然纯汁白葡萄酒、红葡萄酒被评为山东省**新产品奖;1994年,公司的“**各种酿酒葡萄栽培技术研究”项目被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为二等奖。2004年8月,法国葡萄酒研究中心**戈格尼潘先生应邀来中国,在参加“烟台蓬莱**葡萄酒研讨会”期间,品尝了国内众多厂家生产的葡萄酒。蓬莱阁酒价格颇受人们关注。

在点评中对烟台蓬莱阁葡萄酒公司生产的“伊斯顿堡”牌干红葡萄酒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一评价也得到了陪同参会的国家食品协会**与**的*肯。在2006年山东省葡萄酒、果露酒感官质量鉴评中,“伊斯顿堡”牌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双双被评为山东省优级产品;2007年公司生产的“伊斯顿堡”牌威士忌被评为山东省优级产品。

蓬莱阁酒价格参考表:

山东蓬莱阁酒价格 124元;

蓬莱阁酒价格 60元;

80年代750毫升蓬莱阁酒价格 260元;

52°蓬莱阁酒价格150ML价格 320元;

原浆酒52°蓬莱阁酒1.5 L价格 356元;

蓬莱阁酒价格 108元;

陶瓷葫芦造型蓬莱阁酒价格 20元;

480ml蓬莱阁酒价格 94元;

浓香型蓬莱阁酒价格 39元;

52度500ml蓬莱阁酒价格 419元;

500ml浓香品蓬莱阁酒价格 288元;

480ml蓬莱阁酒价格 834元。

标签: 蓬莱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