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坑陈藏酒价格参考表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泥坑老酒作为中国北方浓香型白酒的代表之一,在新中国成立后受到了当地**有效的保护和高度重视。泥坑老酒业也不断改进工艺,将传统酿酒技艺与现代先进的微生物技术相结合,形成了*特的、完整的系列酿酒工艺,对研究北方酿酒的奥秘与起源,有深远的意义。泥坑陈藏酒价格也深受人们关注。

泥坑老酒以精选的东北**红高粱为塬料,采用纯小麦踩制的中、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传统的老五甑生产工艺,泥池固态发酵(发酵期一般在60天左右,双轮发酵为120天左右),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经长年陈酿,精心勾调而成。泥坑老酒酿造工艺特点之二是采用中、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大曲生产采用传统手工制曲工艺,纯小麦制成,其培菌温度高达60—64度,持续7天以上,**了大曲的曲香浓郁之特色。泥坑老酒酿造工艺特点之叁是混蒸混烧老五甑工艺,混蒸混烧是在要进行蒸馏取酒的糟醅中按比例加入塬料、辅料,严格按照“稳、准、细、净”法操作,缓*蒸馏取酒,大*追尾,煳化塬料。

泥坑陈藏酒价格参考表:

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399元;

泥坑陈藏酒价格 184元;

精品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20元;

原浆酒1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238元;

原浆53度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24元;

典藏原浆酒475ml泥坑陈藏酒价格 69元;

陈酿30年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469元;

浓香型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85元;

500ml泥坑陈藏酒价格 39元;

52度泥坑陈藏酒价格 199元;

原浆泥坑陈藏酒价格 119元。

标签: 泥坑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