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多丽白葡萄酒价格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法国波尔多的红酒来说,白葡萄酒的名气可以稍微小一些。其实法国勃艮第地区的霞多丽白葡萄酒或者干白葡萄酒同样闻名世界,跟德国的雷司令白葡萄酒齐名。霞多丽,又叫做雪当利、莎当尼,是(干)白葡萄酒的*主要酿造原料,十分耐寒,在一些高纬度的地区都有种植。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的多样性风味让每一位品尝者都值得去探索一番。下面3158名酒网为你提供几款霞多丽白葡萄酒价格。

康纳斯顿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价格:98.00;

木桐大地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 价格:156.00;

标牌西拉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价格:115.00

智利博赛精选霞多丽白葡萄酒2011 价格:88.00

张裕霞多丽干白(上海) 价格:89.00

对于白葡萄酒的功效,大家又是否清楚呢?霞多丽白葡萄酒具有具有舒筋、活血、养颜、润肺之功效,还能预防心脏疾病的发生,起到保护心脏、防止中风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