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多少钱一览表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泰山啤酒原浆富含氨基酸,其氨基酸含量是普通啤酒的4倍,泰山啤酒原浆享有“黑色牛奶”的美誉,其氨基酸中的赖氨酸是人类成长发育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泰山黑麦啤酒除了保留普通黑啤所有的口感优势,又通过特殊工艺处理,喝后不上头,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大口饮用、畅快淋漓的感觉!泰山啤酒原浆**新鲜、口感超凡、营养丰富、呵护肠胃,泰山啤酒原浆的特点是:啤酒香味酯香浓郁、泡沫洁白细腻、杀口、醇厚的愉悦口感、酒液浊度稳健、富含大量营养物质。随着泰山原浆啤酒的出名,泰山原浆啤酒多少*是人们常常关心的问题。

泰山啤酒原浆在质量、营养和新鲜度方面都是普通啤酒所无法比拟的。每年的夏末秋初之际,一场狂欢盛宴都会在泰城**上演。2014年8月23日关于泰山啤酒原浆的“第六届中国泰山啤酒原浆节盛大开幕暨梦泰山啤酒城隆重开业”盛会即将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拉开序幕,拥有几十年啤酒历史的老啤酒厂即将焕发出崭新的活力,一座*具一格的工业LOFT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泰山原浆啤酒多少*一览表:

52度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19元;

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99元;

浓香型500ml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78元;

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98元;

500ml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39元;

480ml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94元;

清香型52度2500ML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38元;

500ml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399元;

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84元;

浓香型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146元;

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49元;

375ml泰山原浆啤酒多少*? 529元。

标签: 泰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