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啤酒冰纯 如何全国化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定义品牌,明确宗属

1、重新定位

哈尔滨啤酒冰纯从根本上来说,啤酒品牌单靠品质是无法连通消费者价值取向的,必须超越其纯粹的品质视角来占位啤酒的**特性——冰爽,我们要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从理性到感性的全面的冰爽体验,而非仅局限产品本身。

2、启用新品牌

在新品牌的命名上,我们遵循了简单、顺口、寓意品类特性的原则,取名为“哈尔滨啤酒冰纯”。“哈尔滨”三个字,使这个品牌在进入全国市场时,**是没有来头的“毛头小伙子”。更重要的是,哈尔滨的冰天雪地,正是通往全国的*佳冰爽品质的“信任状”。

“哈尔滨啤酒冰纯”则用*简单的方式连接着品类的**特性。

滑翔推进,品牌落地

如何将规划中的哈尔滨啤酒冰纯这个新品牌铺向市场,进入潜在消费者的心智?为此,我们选择先缓慢稳步发展,积蓄势能,然后等到新品牌/品类逐渐被消费者所了解、接受后,再迅速**开。

2、规划市场推进

品牌只有在获得一定可信度后,跟进的广告才能充分发挥作用。因此,我们以**开场。

在香港,邀请曾志伟为代言人,以美食节活动为主题,联合香港美食协会,对哈尔滨啤酒冰纯进行**;在全国市场,则推出了大型的哈尔滨啤酒冰纯邮轮**,让消费者领略冰爽纯净的人间仙境,从而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理解。

有了这些举措,哈尔滨啤酒冰纯在多数市场成功落地

标签: 哈尔滨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