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贝啤酒代理要求有哪些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蓝贝啤酒代理现*爆招商中,蓝贝啤酒由河北蓝贝酒业集团运营,属啤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现*爆招商中,共创河北蓝贝酒业集团宏图。

蓝贝酒业集团位于滦县台商工业园区,前身是唐山市故泉饮料厂。1998年7月,倪春林董事长租赁了榛子镇镇办企业冀东啤酒厂,组建了唐山市故泉啤酒有限公司。2001年1月,蓝贝啤酒代理与广东蓝带集团合作成立广东蓝带集团唐山酒业有限公司,引进蓝带冠名商誉和“蓝狮”商标使用权,当年实现啤酒产销量5万吨。

同年9月,*资买断企业产权;2002年投资500万元,将原唐山“九轧”改建成饮料厂,原故泉饮料厂改建为彩印包装厂,并注册了自主品牌——蓝贝商标,啤酒产销量达到7.2万吨;2003年8月8日,正式组建“河北蓝贝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实现年产销量10万吨;2004年初,倪春林董事长制定了“三年**河北**,五年进入全国**”的战略目标,蓝贝啤酒代理又投资800万元对老厂进行技改扩建扩能,年产销量达到15万吨。

同时,经河北省**项目办批准筹建新厂,同年8月底开工,2005年4月底设计产能30万吨的啤酒厂一期工程正式建成投产,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6年6月22日,倪春林董事长又以3.8亿元*资将广东肇庆蓝带啤酒企业的国有股权成功收购。

蓝贝啤酒代理要求:

蓝贝啤酒代理要求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胡良好的商业信誉

蓝贝啤酒代理要求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蓝贝啤酒代理要求3、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蓝贝啤酒代理要求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标签: 蓝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