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缘春白酒 适合所有人群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今缘春白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今缘春白酒

今缘春白酒是滕州当地特产白酒,度数低35°。今缘春白酒适合所有人群,当地白酒****。今缘春白酒木质外包装**大气上档次。今缘春白酒配料表:水 高粱 小麦 糯米 大米 玉米。酒是可以记录历史的,如果没有这样一种酒,如今的今缘春白酒恐怕就与善于品酒的总理无缘了,而周总理给予沙河白干的**评价,除了酒质量本身外,更多的,恐怕还是褒奖滕州人的勤劳和智慧吧。

据了解,滕州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品牌构建不断完善,销售稳步提高,特别是今缘春白酒。今缘春酒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步入快速发展通道。至2014年7月份,按照集团下达的全年生产今缘春白酒、销售今缘春白酒任务,已完成60%,顺利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

标签: 今缘春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