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招商 行业广阔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又称烧酒、老白干、烧刀子等。酒质无色(或微黄)透明,气味芳香纯正,入口绵甜爽净,酒精含量较高,经贮存老熟后,具有以酯类为主体的复合香味。以曲类、酒母为糖化发酵剂,利用淀粉质(糖质)原料,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陈酿和勾兑而酿制而成的各类酒。白酒招商市场也是非常广阔的。

外行新手能做白酒招商吗?答案是肯定的。白酒招商遭遇白酒,如何避开行业门槛的风险,走向成功呢。这可能是更多的切入白酒行业外来白酒招商*为关心的。白酒招商要成功,*先要看好白酒招商,然后是喝好白酒,才能从根本上做好白酒招商。

白酒招商要考虑产品在市场的核心是跟随型,还是**型,是挑战型还是防御型,白酒招商必须有个准确的市场定位。如果将白酒招商定位为**型和挑战型,则白酒招商企业必须具备强大的市场经营实力,其中包括财力、人力和强有力的管理措施。同时,白酒招商还必须具备承受市场风险和同行挤压的能力。

当然,白酒招商如果真是具备以上能力,再加上有鲜明个性、质量达标的产品,在市场*树一帜,相信此白酒很快会形成品牌效应的扩张,同时能缩短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拓展期,短时间能将品牌炒红起来。如果将白酒招商的定位为跟随型和防御型,则企业需要组建一个强有力的市场调研部门,内外包装、酒质口感、执行价格及生命周期,及时提供给企业总部,以便制定相应的资源整合措施。

白酒招商在寻找经销商之前应该先考证市场,白酒招商分析市场竞争状况及消费水准和区域特色。同时对白酒招商的经销商也要全方位了解他们的现有市场状况,分销网络建设情况,他对现有品牌的忠诚度,资金周转状况和现金回笼情况,更重要的是白酒招商的经销商的信誉度和市场营销思路。当然,任何事物只能相对性,只能是在同等条件下筛选合格白酒招商的经销商。

标签: 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