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士啤酒 细腻丰富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骑士烈性啤酒是德国的传统啤酒,**骑士啤酒有着将近400年的悠久历史,口感醇厚,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麦芽的香味和泡沫的细腻口感。**骑士啤酒是德国传统啤酒品牌之一,距今已有近400年的历史。

**骑士啤酒始终坚持传统酿造工艺,采用100%天然**麦芽,芳香浓郁的**酒花,配以天然泉水,使**骑士啤酒口感柔顺醇厚,泡沫细腻丰富,入口带有新鲜麦香味道,令人回味无穷。**骑士啤酒是目前世界上**的具备将16°酒精含量啤酒量产化的啤酒品牌,足以证明其**的啤酒酿造技术及悠久的酿造历史。

**骑士啤酒的豪夫堡沃特斯酒厂始建于1627年,迄今已有386年历史,**骑士啤酒酒厂坐落在德国东部的布伦瑞克市。**骑士啤酒酒厂酿酒的宗旨为:始终坚持传统是酒厂生生不息的源泉。**骑士啤酒,遵循采用100%天然**麦芽,独一无二的传统发酵技术,芳香浓郁的**酒花,配以天然泉水,使**骑士啤酒口感柔顺醇厚,回味无穷。

**骑士啤酒商品特性比较味重偏苦,恰恰是用料扎实的直接体现。“味苦”来自啤酒花中的阿尔法酸,阿尔法酸是种苦味物质,有抗癌、利尿、解毒的功效。使**骑士啤酒具有清爽的芳香气、苦味和防腐力。**骑士啤酒酒花的芳香与麦芽的清香赋予啤酒含蓄的风味。由于酒花具有天然的防腐力,故啤酒无需添加有毒的防腐剂。

形成啤酒优良的泡沫。**骑士啤酒泡沫是酒花中的异律草酮和来自麦芽的起泡蛋白的复合体。**骑士啤酒优良的酒花和麦芽,能酿造出洁白、细腻、丰富且挂杯持久的啤酒泡沫。有利于麦汁的澄清。在麦汁煮沸过程中,由于酒花添加,可将麦汁中的蛋白络合析出,从而起到澄清麦汁的作用,酿造出清纯的**骑士啤酒。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