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聚永高粱酒价格一览表

2015-05-03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义聚永高粱酒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义聚永高粱酒价格以及义聚永五加皮酒的基本知识。

义聚永五加皮酒由天津金星义聚永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运营,义聚永五加皮酒属特产酒类系列产品,义聚永五加皮酒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

早在元代,随着海运的兴盛和祭祀天妃的需要,大直沽成为天津酒文化的发祥地。金星牌玫瑰露酒、义聚永五加皮酒、高粮酒作为天津的三大名酒。义聚永五加皮酒以生长在御河两岸的**红高粱和甘甜的海河水为原料,义聚永五加皮酒以**的传统酿造工艺精致而成,经过**的精心打制,*终成为享誉世界的**品牌。

义聚永高粱酒价格一览表:

53度义聚永高粱酒价格 39元;

义聚永高粱酒价格 49元;

52度义聚永高粱酒价格 169元;

义聚永高粱酒价格 1880元;

自酿70度义聚永高粱酒价格 30元;

国产原浆坛装义聚永高粱酒价格 289元。

现在大家知道义聚永高粱酒价格了吗?

标签: 义聚永五加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